Sunday, December 4, 2011

[韩]连戏剧

好像一直都沉沦在他人的故事里,
羡慕着,盼望着,甚至妒嫉着它们的美好!
我鉴证了他们的奇迹,他们改变命运,脱胎换骨的新生活。

就因太执着于他人的故事,
我好还像忘了,我也踏步在我自己的人生篇章里头。
感觉过去都在沦陷,泥浆、荆棘!

又是一部连戏剧的落幕,追梦的连戏剧。
这年里,我不知看遍了多少这样的剧情。
它们不知给了我多少奋斗的激情!

唯一看不透的是自己,因为短暂的努力,我存活下来了。
但,捆绑且压抑的内心,早已不是我能按耐的了。
失落的情绪没有来,就觉得像少了催化剂的hematite,难以提炼!

我虽知道这一切,但还是少了那份冲劲。
想想,哪一天来点爆发性的物质,引爆我的生活。
这样才能,给我的人生带来点灿烂的火花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